close






哈哈 昨天夏打來


他說他好無聊喔


因為他電腦壞了.




沒關係沒關係 無聊的時候打給我


反正我閒的沒事做







聊好多話喔 已經好久沒聊那麼久了

以後以後 還要聊天.



好怕感情會變淡 因為是小學才認識的


很多年摟 摁摁 希望會更久


因為你是個好的朋友:)


601的 已經好久沒聚一聚了


只有那些人會見面 大家都很忙

國二國二大家 加油








齁 朋友打來


我媽還問我是誰咧.



連這個都要管??????


太嚴了吧 哈 每次出去玩都要先跟他說跟誰出去玩


還要規定幾點咧.



好吧 我知道妳為我好:))))




小夏 芮 我好想你們喔.......:)


因為隔好遠喔 感覺像是永遠見不到了


那感覺真令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