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是阿


我轉學時也哭得很慘








直到現在




我都認為是五峰的一份子




但是今天



看到了妳給718的話




無形中........



我漸漸忘了誰是誰



但還是有幾個記得.




妳給我的話我看到了:)



是阿 那是過去了 也不必去再說什麼.























/
我忘了 當初那個微笑 是怎樣笑的



總是失去在來後悔 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不想再錯過每分每秒



因為在乎 所以放不開



那不是個快樂的結束


而是痛苦的結束



失去的 始終不會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