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趕快高中 大學 但又卻不希望時間過得那麼快





人類就是這樣

小時候希望快點長大 長大了卻又想回小時候




想回到小時候 是件不可能的事


如果可以回頭 誰不希望可以彌補過去的錯誤?






時間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每一分每一秒 都在訴說著 我長大了.




長大後 回想起小時候 卻是那麼的美好


從前的壞回憶 現在卻變成值得回憶 從前的好回憶 現在卻變得更美好.






過去的錯誤 現在想想 當時的我/你 /他 有多愚蠢?


竟為了這點小事大吵一架 吵得天翻地覆 卻又和好.






人生中不斷的學習 學習如何做人 學習如何當個乖小孩


人一生當中總是要學習好多事物 一定都是等到後悔時 才學到東西.


總是要等到後悔時 才覺得年輕不要留白.



我瞬間變老 再看看這世界 是多麼的美好?




好吧 看得懂的就看的懂 看不懂得 就看不懂阿

看的懂的人我佩服你:)) 我連我在打甚麼都看不懂欸



























































/

聽說 現在新流感很嚴重哦


天吶 我還有夢想 我還要讀高中欸


我才不要得什麼新流感咧 我還小欸


聽說 台北是好幾所學校停課欸 欸欸我們幹嘛不停課啊???


我們學校好像已經消毒過了.....



布丁說的對

八八水災已經死很多人了 新流感又來 吶不是死更多人嗎?


希望老天爺保佑全球人民都平安 世界災難停止


朋友們 家人們 都不要得阿[!!] 不想失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