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448143.jpg








嘿 今天阿xDDDD 老婆終於上線了 齁齁齁 等你很久欸 幾百年沒上啦


跟我聊天打英文?? 奧 我是英文白癡欸 哈哈 原來你家電腦壞摟


好吧好吧 原諒你摟:)



我打給你 只講了幾句話 就掛斷了 親愛的 我們愈來愈沒話聊了.

怎麼辦????

感情會變淡嗎 ??


奧奧奧 我不要感情變淡:(((( 會很好 對吧:)


我什麼時候回去喔? 不知道欸 我都沒時間:((


我很想你欸 老婆♥♥

有個秘密跟你說 我外遇了 哈哈XD 看到不要生氣

你依然是親愛:)






























今天上健教 靠 班上超乖 因為是身教 他很兇喔


不過 他很酷欸 他人也滿不錯欸:) 只不過兇了點


她是女的女的身教:)

希望這學期相處愉快摟.
































廖小姐 我才不是看體育好不好來交朋友的


反正 朋友就是朋友 :) 決不是看成績會體育的


我挺你阿 你很屌喔>>>

班上只有你想法跟我一樣:) 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