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真的很特別。




雖然沒有一堆禮物,但卻有祝福。

小雞說的對,只是一句「生日快樂」 已經很開心[!!]

小雞阿,你真的變成熟了欸`

或許是長大了吧! 經歷了許多事,才會讓人長大

忘記我的生日的人阿 沒關係啦 我已經沒差了~ 快樂就好 別內疚

欸欸欸 叫小粉的人 我原諒你啦 因為你朋友太少 所以不懂友情是多麼美好


別在白目阿! 不然會被公幹喔

你們祝福我 我真的很開心 那怕只是生日快樂 有你們 很快樂

不說也沒差 我很快樂喔

現在阿 要永遠開心 不管誰白目 誰自障 我爽就好 是吧[!!]

灼華,喝喝 沒送沒關係阿 妳有這個心就ok

小雞,要快樂喔 有些事 想開點 我知道你真的長大=)) 也知道,任何事你都可以想開

夏,到頭來 最喜歡的還是你 大親愛♥♥ 雖然我們曾經討厭對方 也吵過架 但是,時間證明 了 我們很珍惜對方。你在崇光要加油,有心事跟我說
我挺你喔!

阿喵,親愛大北鼻 ♥♥老公我阿 真的很卸卸你 你對我的好 一輩子 想忘都不能忘 我們很好 雖然才十個月 認識還不到一年 但是,我們懂對方

是吧!


澳`小雞 夏 阿喵 超想你們欸


還有601 718 中正 五峰 真的很想 我有控嘿會回去看你們 有校慶要跟我說 就算要上課 我也會翹課去的!!!!(開玩笑)

摁摁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