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轉學來的那天,我就在學如何打旗語? 一直不明白他們在幹嘛,
直到老師說:
「要好好打,不然去童軍會不董人家在幹麻!」
才知道,要去童軍露營。








原本不想去的我,後來還是答應了!
一大早,我起床把行李一一檢查,確定東西帶了才出門。
到學校,才發現我的包包比別人還少,沒有隨身包包ˋ沒有一堆行李。
上車後,帶我們的隊長是「小賴」,一開始她跟我們講了很多話,之後交我們二中的團呼。

一開始我就可以想像一定很累,果然,不出乎我的意料;到了之後,我們就被訓練,累到汗流浹背!
後來,我們搭起晚上要睡的帳棚,超好玩的,第一次搭欸。







到了分站教育的時間,很累欸。到處走。哈哈......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野炊活動
每個老師都說我們這組做的很好!
晚會,我玩的很High 大家都表演的超棒!可惜,我們班沒得名,不過大家都盡力了。






隔天,
一早就起來,整個心情就很不好,就因為晚上沒睡好,後來盥洗完,集合去吃早餐,很難吃-/-
吃完後,去闖關,很累,來差點遲到。

烤肉,八年政班超瘋的。後來到了閉幕,大家都未了精神總錦標 拼了命,值星官後來也說了很多話,
童軍 就這樣結束了。




我很慶幸我選擇了去,不然我會後悔,有很多事我都沒寫出來,因為那些事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出來。

卸卸小賴陪我們;謝謝老師鼓勵我去童軍,我很快樂




(以上,是學校要我們寫心得,我寫的)


很爛吼,不過那兩天,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七年級,就這樣過了。

混完七年級,八年即不能混了。

七年級,就唯一留下這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