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13歲




親愛的你們



謝謝喔



給阿喵:你送給我的禮物我很珍惜喔! 親愛的你 跟我說了好多次的生日快樂 超感動的♥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給夏:你還記得吼 以為你忘了 喔 天ㄚ 你還記得=)))) 謝謝你欸 超想你的說♥

給小雞:親愛男孩 謝謝你 記得我的生日 要開心唷♥

給華華姊:不用送我禮物啦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 一項最疼我♥ ♥ ♥ ♥ 大親愛優 聽說當老師 要加油♥

給江:拍謝阿 現在才看到你的流言 摁摁 你5/27 我5/28 差一天欸 我們一起加油♥ ♥ ♥ ♥
今年阿



人數變少了



因為咧



大家都分開了 永遠記得的 總是那些人 那些 才是真正的朋友 ♥ ♥ ♥ ♥


大了,想了很多事 。 有時希望長大 有時希望當個天真的小孩 或許,時間過了再也不會回來


這麼努力的經營 到頭來 也只是那幾個而已。 有點失望欸


反正,也不可能永遠當朋友 ,就只是那短短的幾個月 幾年而已



大了,沒人會去記得。 永遠也都不可能在連絡.............

到底為何? 我要這麼努力?


感謝囉! 去年送我禮物的朋友

去年的事)))

江: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喔! 謝謝你=)))) 想你囉♥ ♥ ♥ ♥

芮:你給我的禮物我也很喜歡! 我們很好 只是 時間讓我們變成這樣。 想你♥ ♥ ♥ ♥

婉琳:知心的喔 認識也有很幾年了 真的很久不見了 暑假等你喔! 想你想妳♥ ♥ ♥ ♥




還有一些沒寫上去



因為已經是去年了 事情太多 也沒辦法去記那麼多的事。


13歲囉 愈來愈大了 再也不能像個小孩

線再要國二了 不能在混了 只能當個書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