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9090266.jpg

 

哈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得早起阿!!!

平常睡到下午一點多  今天竟然九點多起床









/

 

下午 出去玩啦  終於可以出去了  不過偏偏下大雨  有點掃興欸.....

去微風廣場囉   因為那裡離吃飯得地方最近  齁  車子超多的  ㄧ堆車子等著進去   等了好久欸

進去之後 原本要去書局的說 後來跑去逛街囉   那條街超棒的 都是日本的東西 超好玩的!!!

從兩點多出發 到那邊四點多吧 好像因為等位子等很久  哈哈  終於找到書局了  結果超小 = = 因為是臨時在那邊辦

聽說原本那間在裝潢....... 買好書後  



六點多囉  要去吃飯   結果到了那家餐廳  看到一群人 

我以為只有我們四個人和一個叔叔 姐姐而已  結果是一群人  哈哈  有看到熟悉的面孔 

走過去那個熟悉的面孔說:嗨!joy   哈哈  嚇到了  還記得我喔?

有印象的只有兩個叔叔欸  天ㄚ  多久以前的事啦?  我哪記得啊?

拜託阿阿阿  身邊的叔叔阿姨那麼多 哪記得這麼多   不過呢....  法國的還是有些印象囉  畢竟在那待了好久年 

哈哈哈 我只記得面孔 名字根本想不起來欸!!!!



不過還是很喜歡你們這些叔叔阿姨啦  摁摁  從小看我長大咩   當然還是會有點印象阿

不過真的好久沒見 很生疏欸  根本沒話聊   小的時候沒想那麼多 當然會講很多阿

現在長大了 ......   好像沒話談齁-///- 好吧 我去看照片 盡量想想小時候囉  !!










/

其實見到老朋友又怎樣?   多久沒見啦?  根本幾乎沒話聊阿!!

反正也很少遇到 所以沒什麼差阿!!  哈哈   中正的約出去沒關係   超有話聊的:)

總是可以聊很久阿   摁摁   還是中正那時候單純   總是知道 中正的朋友了解我

雖然吵架 但是卻是一天就合好  感情就是這麼好:)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跟五峰也還不錯ㄚ 

摁摁

布咩 

你也要幸福唷   要比我幸福 我知道你可做到的:))) 

總是在身邊鼓勵我  支持我  幫我加油  聽我說心事  謝謝你

林布咩小姐 要幸福 開心喔  你可以做到的=))))

 

回覆夏的流言

 

摁摁   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