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9090270.jpg

 

/

你是不該這樣罵他  他的所作所為我看在眼裡!

很明顯阿   他進步很多欸  真的

一天到晚教他學別人  他是她 別人是別人欸

幹嘛啊?  他那樣就不是你生的喔?

看到他這樣 覺得她好可憐  我不敢對你說甚麼

因為你是長輩  我不能說甚麼 也不能罵你

好   大家都勸你了  為什麼不聽?

還有..... 你可不可以換個角度去看她阿?

見到你 我肯叫你已經算不錯嘞欸!

拜託你   對她好點好不好  他也是人欸

只不過跟其他人不一樣而以阿!

對她好點  畢竟你是她爸
















/.

時間好快喔   八月了欸

眼看就快要開學了 我的暑假作業

哈哈   剩兩樣欸    剛放時我就寫的差不多了.

好吧   真的討厭時間=((

放假時間 過的超快

上課時間 過的超慢

齁呦  可不可以平均點啊?

那天回去阿..... 超驚訝的

一大早的  有人打電話來 問我那天要幹嘛

哈   嚇到欸 他打給我  不過呢 我大概在那裏跟他最好吧

又轉來兩個新同學  很孤單是吧  我懂 我是過來人

到現在也才交到幾個而已  轉學生很恐怖嗎?

新老師. 不知道好不好欸   不過有點搞不清狀況

 


























/.
經過五峰 已經沒那個念頭了.

反正我回去也不能幹嘛阿 所以算了吧

可是答應親愛老公要回去欸=((

好啦 至少會回去一次  .

我也不想回去太多次  因為畢竟我轉走了  回去只會造成困擾

而且 哪裡有不好的回憶 也不想再想起 好不容易可以放手

不想再走以前的路. 誰又懂呢? 那種心情 超差!

但那裏呢 也有好的回憶 是不會忘的

深深的放在心裡囉   布咩 阿喵 山豬 萍

跟你們好的回憶我不會忘  也不會丟掉

壞的呢 我再去想也沒用  就我再不開心而已 我去想有屁用?

是吧.  總支還是很想念你們

布咩

傻瓜傻瓜 相信你不是那種人  就因為相信你 所以跟他們吵

你也不要怪自己阿  有些事是注定的.  要快樂阿 別悶悶不樂

阿喵

你是親愛老公欸  怎麼可能忘了你呢?

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吵架  永遠都不能吵架喔

我挺你  不過也要看對錯 因為有時候自己錯了 旁人看得最清楚.

山豬

是 曾經有段時間很討厭你  但心始終軟了

後來也才發現 其實你沒那麼的壞欸 摁摁.



抱歉抱歉  是我誤會你

你對我始終還是那麼好  你也是個大好人

每次總是支持我  不管我做甚麼 你都支持

真的好謝謝你   阿嬤   還是習慣這樣叫你

你真的很好  可惜我沒辦法跟你一起畢業.


還真怕我國中沒甚麼好玩的  自從到了桃子腳....

對國中生活愈來愈沒希望 幸好 還有一段時間好開心

也經歷好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