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心情

也隨著那些事不好

總之阿

這幾天


上課超不專心

因為一直看著窗外


哈哈


英文老師叫 我上課不要看著外面發呆


中午去找他補考


哇塞 我超強 一次通過 也不用老師提醒

超棒

他們阿 及格是70分欸

我考62 差那8分而已

吼 害我中午都沒睡


今天心情整個亂七八糟


早上心情好 下午就亂七八糟

因為好多好多是發生

以為可以好好專心唸書了

以為生活可以平靜些了

但卻不是我想得簡單

總之

別再杞人憂天就好
(我常常這樣,把事情想的很複雜

快樂阿

回到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