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畢業了

在學校沒有哭


但ㄧ回家

馬上就哭了

我捨不的大家><

我愛中正

我愛601

我愛朋友

我愛老師

謝謝大家

ㄧ路上鼓勵我ˋ照顧我
幫助我ˋ交我

謝謝你們

今天表演的也很精采

我永遠都會記住今天的!!!













=)

我想給芮:

謝謝你當我的朋友,你畫畫也好棒加油
小夏:

你畫畫真的很棒,功課也很好,我們是好朋友

江:

謝謝你老是逗我開心,你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敏芝:

謝謝你在我有心事時會陪我ˋ幫助我,以後有心事寫信或打給我,我願意聽你說!!

林政:

你的幽默感,讓我變的很開心謝謝你

螞蟻ˋ沅瑾:

謝謝你們,總是會幫我,我們也是永遠的朋友

佳芬老師:

謝謝你照顧我,對我好謝謝你

智諄老師:

謝謝你鼓勵我,謝謝
我愛這天
永遠都會記得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