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我妹勾起我的回憶,

害我大哭一場。

欸欸欸

不是我不想忘記,是心不讓我忘記。
不是我不想不接受,是心無法接受。
不是我一只懷念過去,是心無法忘記。

我喜歡我們一起被龍哥罵;
我喜歡我們被所有老師念;
我喜歡我們一起笑;
我喜歡我們一起難過;
我喜歡我們一起生氣;
我喜歡我們一起出去玩。

很遺憾的事,

我從來不和他們吵架,

走之前,竟然和他們大吵一架。

還有,我突然說要轉,

一時接受不了

真抱歉,我也是突然知道的

你們無法接受,我也接受不了。

澳`718  五峰  601  中正

我想念的。


沒有你們,我怎麼白痴?
沒有你們,我怎麼瘋?
沒有你們,我怎麼哈哈大笑?
沒有你們,我怎麼開心?
沒有你們,我怎麼充實過每天?

你們不能給我的,七樸都可以給我

那就是一張臭臉  不開心 不發自內心的笑。

我無法接受七樸
我無法接受桃子腳
我只能接受的只有老師 陳x慈 劉x華  沈x倩

就單單只是這樣。

星期一  我媽突然說    星期三可能不會去五峰了

我整個不相信 

第二天,他到學校辦轉學  

我很傷心,

因為最後那幾天,我沒好好珍惜

反而大吵一架 ,現在想真的很不值

我留下了一堆遺憾

我該說的都沒說
我該做的都沒做
我很想跟你出去玩
我很想跟你們好好聊天

如果真的可以從來

我會好好講  多陪你們

不會花太多時間在吵架上

萍 佳 佳佳  張   沈 

真對不起,對你們的抱歉

是我 一輩子的遺憾



我沒聽你的話,沒好好陪他們
是我錯了。

遺憾  傷口  永遠補不完=((((

總之

沒事了對吧!

我想念你們喔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