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親愛搂♥
給芮 <1>

我們依然很好♥超想你>W<你過的好嗎? 永不散的我們認識也有三年了吧! 要更久好嗎?

給芮<2>

我知道我知道 如果我被欺負你一定會馬上大罵=)) 卸卸你阿 你被欺負要說喔 我馬上衝過去找他。
大親愛♥♥加油囉 好好表現給你爸爸 姊姊看 不要勉強自己喔!
芮,永遠對我好 你 永遠都是大親愛♥ 卸卸你搂


給夏<1>
好久不見了 什麼時候吵架 聊天 已經是好久的是搂 感情淡了=(( 我們一點一滴我都記住搂 曾經很討厭對方 現在很珍惜♥
大親愛 真的是永不變喔!

給夏<2>
你阿~要快樂 雖然私立的不好讀 但要開心 不要為了某人不開心 永遠那麼搞笑 打從第一天認識跟你交朋友 我就不後悔
在我心中的位子 無法改變♥

給江<1>

江 永遠關心我 總是那麼快樂 我們很好 也認識好久了 加油!

給江<2>

宝貝江真抱歉阿! 你五月留的言 我六月才看到 卸卸你住我生日快樂=))
你五二七 我五二八 我們很有緣♥
沒禮物沒差阿 我說過啦 那怕只是一句 淡淡的生日快樂。
我不對>< 沒祝你生日快樂 還以為你忘記我的生日 =(((

抱歉抱歉

你也依樣 心中位子無法改變♥


給敏芝

永遠對我好 游老人欺負你要說ㄚ 我幫你罵他 親愛的敏芝 超可愛的敏芝 我真的好喜歡你這個朋友♥

我永遠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