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對不起啦


我為我那篇文章抱歉


=(


我一時衝動


不要在意


我知道你不會在意的對吧

你還是我最愛的家人


=)


 

今天

 

 

好開心

 

 

跟媽媽

 

和惠捷阿姨

 

出去吃飯

 

去精進

 

 

好好ㄔㄛ

 

 

那裡的東西

 

 

 

雖然是素的

 

 

不過很好吃

 

=)

 

後來華華姊來了

 

我最愛的老公

 

 

變我老公囉

 

=)

 

跟你聊了好多話=)

 

那些話

 

 

我都不會跟我爸媽說的

 

所以

 

可ˇ見你多重要=)

 

提到

我可愛的欣容鄧

 

和婉琳

 

 

就好想你們=(

 

好久不見了=(((

 

欣容鄧

 

聽說你長高了

 

又變可愛了

 

好想看看唷

 

期待囉。。。。

 

我也要長高

 

不然都要被你們追過了

 

還有還有

 

 

 

吃飯時遇到

 

 

好多佛堂的人

 

例如:可菁姐姐還有......

 

後來

 

看到外國人

 

 

 

 

超正的

 

 

好喜歡她

 

 

我們都在聊他

 

好想認識他

 

可惜言語不通

 

=(

 

只好加強英文囉!

 

 

今天又過去了

 

剩兩個禮拜

 

 

下禮拜要開始衝了

 

 

還有

 

 

在撐三個月又二十幾天

 

 

就要放暑假啦

 

期待

 

很快就過去了

 

這學期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