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幸福


就在我身邊


即使每天累到爆

我也要為了父母

好好讀書


雖然話是說『書是為自己讀的』


但是



我為自己讀



也把爸媽的份一起讀了


我好幸福


有個快樂的家庭


即使他們每天沒控陪我


但還是幸福=))))


 

 

 

 







我好

愛你們


永遠的最愛

我最愛的寶貝

 也卸卸那些幫助我們的親朋好友

 

我是幸福乖寶寶

 

 

哈哈

 

 

我好希望永遠不要離開你們

 

 

雖然我有時覺得你們很機車

 

 

但還是我最愛的

 

 

=]]

 

雖然我常常埋怨你們

 

 

雖然我不幫你們做家事

 

 

 

 

愛在心口難開

 

 

雖然跟你們有代溝

 

 

但是

 

你們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我想死

 

 

捨不得

 我想離家出走

 

卻捨不得

 

 

親愛的你們

 

我的未來不能沒有你們

 

離不開了=)

 

 

 

雖然我們家沒錢

 

 

我們家窮

 

有一大推煩不完的事

 

 

但要堅強。

 

 

我們一起走過這艱難的障礙

 

 

 

 

我愛你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