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因為今天是雙十節!
ㄧ大早我就在看新聞,因為雙十節有著許多表演,其中有好多我很喜歡!

例如:飛機表演.軍人帶著槍走.類似坦克車的車子...........還有很多

當類似坦克車的車表演完,媽媽說:類似坦克車的車表演完會經過我們家!

類似坦克車的車真的有經過我們家!
好高興有看到真的!

我從窗戶往下看,看到許多的鄰居都跑出來看!
媽媽還有拍照呢!

我往上看,看到一片天空,看著看著天空愈來愈美了!

我這才發現天空永遠是最美的!
ㄧ大片有點藍又有點白的天空好美唷!
海和天空以及大自然我都超級超級喜歡的!
因為都很美很漂亮!

今天超級 happy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