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吧!?


愛與恨一個念頭


如果你轉不過來 就是「恨」


想通了就是「愛」



或許真的是這樣






--------------------------------------------------------------------------------






























布咩


說的對


或許我跟他不配


:(


但我的心


很想她


腦子都是他


我都要轉了


我的心不是因該放在功課上嗎?


這學期


明顯的

我有進步

拜託


我很不開心!

我就差那六分


就可以及格





誇張耶


從喜歡說到成績

可能


我想避開這個話題


--------------------------------------------------------------------------------











































我跟布咩說他開始

每次看到他


我&布咩

都會笑:)

布咩還說尷尬


:)


好啦


我試著

少跟他接觸


這樣



或許就能改變!?


看到他


我會繞路走


:)


或許


這樣可以不必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