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一個人走在孤單的街頭

總是會想想過去


過去那天真的我


過去那開心的我



現在的我好開心=)


想一想


才知道我比以前成熟多了


不管是處理事情還是感情問題,或是家庭的事


我都比以前成熟多了


但是


在國中

才知道什麼是現實社會


我寧願回到小學


也不願到國中

這是大家希望的


對吧!




誰不想這樣呢?


但是


人會長大的

總有一天


你的爸爸媽媽會離開妳


你會離開小學ˋ國中ˋ高中直到大學


你會出社會


面對這殘酷的社會



人阿,


哀~~~


或許是我太悲觀


但這是事實




說回話題

有一部電影叫戀空


我喜歡這部電影


雖然它是愛情片


但是

女主角非常喜歡天空


跟我一樣


總是會拿著手機拍天空=)


天空好美=)


我喜歡天空

每次看著天空

聽聽音樂
我的心情總會變好

煩惱也全部消失

生氣也都不見了=)


天空


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