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告白

噹噹噹噹~~

[ㄟ!叫小愛的出來]誠說

[吼!幹嘛?]小愛不耐煩的說

[走,跟我去頂樓。]誠說

[你要做什麼啦!!!]小愛說

[喂!妳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啊???]誠問

[你...你問這幹嘛啊???]小愛說

[反...反正你回答就是啦!!!]誠說

[喔!!!恩...還不錯啊!!!]小愛說

(誠心裡有點高興)

[你...該不會是有喜歡的人吧!!!]小愛問

[對...對啦!!!]

[恩...那我教你一個方法,只要你在手掌上畫一個心,
默念3次她的名字,就有勇氣告白嚕!!!]小愛說

[小...小愛我...我喜歡你~~~]誠邊說邊將她抱住,不讓她跑走

誠又說:[妳大可不必現在回答我,三天後我會再來找你的!!!
我走了]

誠小心翼翼的將小愛放開,便走了

小愛心想:[他...他怎麼會喜歡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