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我真的吼







算了



我不想說



媽媽常跟我說


要忍耐

「退一步海闊天空」



哈哈




今天我做到了



不過我生氣



罵髒話


我的錯



每次罵髒話



都要被我媽罰寫.10000遍


不過我都沒寫

 

臭妹

@@@######********

 

跟我搶電視

 

 

每次都要讓你

 

 

 

 

 

 

 

 

 

下次

 

 

 

 

 

 

 

 

 

 

 

 

 

 

 

 

 

我不要讓你

 

 

 

 

 

 

 

 

 

 

 

 

 

 

 

 

 

 

 

 

 

 

 

 

 

 

ˋˊ

 

 

 

 

 

 

 

 

 

 

 

 

 

 

 


 







堅強的女孩 不會在別人面前流眼淚 堅強的女孩 不會把傷心的一面放在臉上 堅強的女孩 在哪裡跌倒 就在哪爬起來 脾氣好的女孩 不會因為小事罵三字經 我都不是ˋˊ 我要改 我要當堅強的女孩ˋ脾氣好的女孩=) 以上是我自己的想法 不要抄襲 要拿先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