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


因為,

我很壞


我今天....


因為某件事..跟爸媽


吵架

不算吵架啦


只是


媽媽說: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小孩呢?

我說:怎樣?


我好壞


我每次跟你們吵架


我好後悔


每次吵完


都覺得你們是最好的


我哭了......


對不起


這三個字


在每次吵架完


平常害羞的我,

拿出勇氣


說;"對不起"


我愛你們


ㄧ輩子的愛



希望


你們看到這篇


不要難過


我愛你們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