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喜歡的人離我愈來愈遠了!


他....的心不易摸清,他........每一個動作不易摸清!

我喜歡的那個人,他跟我ㄧ樣很癡情,他愛的那個女生,聽說不喜歡他!

但.....他還是沒有選擇我!

反而默默的愛著那個女生,跟我ㄧ樣~~~

我也默默的愛他,不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我....暗戀了兩年!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跟他告白,他.....竟然不喜歡我!

好不容易可以放棄他,但...他又讓我愛上他!

愛.......真難懂!

他在想什麼?

他想跟誰再一起?

他的一舉ㄧ動都不容易捉模!

我要怎麼才能知道你的心在想啥ㄚ?

告訴我好嗎?

雖然我們不熟,但我們常常見面,但我們都知對方啥時快樂啥時傷心!

我知道你不愛我,但我會默默的愛你!

加油~~~~

去跟他說你有多愛他,你多喜歡他~~

祝你早日跟他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