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9097368.jpg 



不敢相信這一切的一切.


這是真的,能怎麼做?????


我知道的 能做的 卻單單只是這樣


我不想失去這一切 今天看的那部片子 或許是個 預言


我能祈禱上天 別發生嗎? 上天又聽得到嗎?

希望真的 如果是這樣 我會很努力的!!!!






哈哈 我再打甚麼阿 別管我

那沒甚麼.



今天看的那部片 很好看!!!!

 

「末日預言」  可以去看看





-

哈哈 我也有表哥欸--

真開心阿 聽說她很害羞:")

摁摁 從美國回來的 只看到側面欸 因為我沒下車去看- / -

一只期待著有個哥哥 但親戚不是在羅東 就是大陸

= = 所以很多親戚都不太熟欸 哈 XD 今天才知道我有個表哥欸



耶 改天去看他囉 美國欸 英文因該很好- - -

嘿 教我英文吧!!!!!((本人英文很爛.........

恩恩 我很想去美國欸 尤其是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