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多才起床   一起床就要出門!!!


哈xD 反正在家閒的無聊   就出去買東西囉
.

去好多市:))   超大的 東西便宜又大包.....  

 




帶表弟去  他要抓這個又要抓這個

總之   他今天很吵  (可能因為人很多)   小孩嘛  總是會吵的

恭喜你啦 =))  要一歲了欸   不要調皮阿!!!






買完東西  靠= =  肚子超餓的  拜託  起來我沒吃東西  


有啦   只吃了飯糰  而且是三個小時前吃的!!!

從兩點多出門 三點多到土城省道  說到這個

超驚險的   在要到土城那段路上  下超大的雨   還有打雷 


那個雷阿  我親眼看到它打到對面河邊那裏的房子邊!

恐怖欸   ((  六點多才回新店




送姑姑他們回家後   我們去深坑   去甚麼翠谷山莊  看表婆婆 

找了好久   到那裏已經八點多了  到了那裏  天阿   門鈴壞了

齁   超無言的   難找 門鈴又壞  便利商店都沒有  

山上嘛  都這樣阿  但我卻非常喜歡  哈哈xD



到表婆婆家   看到表婆婆真心疼   一個老人家在家裡 沒人陪

表婆婆還跟我聊天   送我糖果 紅包  還說等我結婚時要穿得很漂亮來參加

表婆婆這樣說 真讓人感到溫暖   我滿喜歡她欸!!

表婆婆從美國回來的   他八十多歲了  還坐這麼久的飛機  真的很心疼欸欸

恩恩   那是表婆婆你說的喔   等我結婚要來喔:))

後來快九點  大阿姨回來了   哈 長的真的很漂亮--

大阿姨有兩個兒子  一個表哥 一個表弟  ((說真的 親戚不是在羅東 大陸 就是在美國))

他們從美國回來   紐約欸  我超想去的   可是沒那個時間 沒那個金錢


回新店阿   又回到姑姑家   吃了一碗飯  又吃冰棒 

回三峽又喝牛奶 - / -  天阿   我真的飽了..............




















































/

暑假要離開了   開學要來了   我討厭的那時間又要來了!!!


哀 時間過得真快   國一就這樣結束了   只能說 國一很精彩   因為發生很多事

希望國二真的可以認真念書囉  開始擔心基測了  有種不安的感覺

反正  我不想去上學就對了   但想想 我能上學已經很好了  因為那些災民根本不能回家  回學校










ps  真的很謝謝那些英雄  因為你們  讓很多人不必傷心  :))

不要再批評了  現在大家都要同一條心 那就是救災  而不是在那邊吵 拜託都甚麼時候了  還吵

煩不煩阿???   這樣只會有更多的災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